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卫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5-12 16:11:32  庄铭 黄丽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 黄丽凤)5月11日,中共南安市卫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卫计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他为榜样,将其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据悉,南安市卫计局党支部将通过主题实践活动,践行廖俊波精神。一是开展“承诺、践诺、评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看齐,常怀公仆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以正在做的事、群众关心的事为重点进行承诺,在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履岗尽责、党的建设等具体工作中践诺履诺、当先锋做表率。二是挖掘“学习先进典型”。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以开展“2017年最美在基层—我最满喜爱的健康卫士暨我最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南安好医生”等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挖掘、培育和宣传廖俊波同志式的基层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打造卫计党建特色品牌。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项目创建活动,围绕卫生计生行业特色,把党建品牌建设融入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推出一些便民、利民、惠民的好举措,把品牌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为民办实事上。四是组织开展党员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优势,以医疗服务工作为抓手,组建党员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人口计生、义诊等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