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建安溪“四上门”活动唱响便民服务曲

usa.fjsen.com 2017-05-09 17:54:36  吴菲璇、郑银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菲璇、郑银泉)2017年以来,福建安溪通过计生优质服务“四上门”活动,大力宣传全面两孩、奖励优惠政策和健康知识,唱响便民服务曲,不断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有力地推动了人口和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送计生新政上门。基层计生干部积极上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各项优惠政策,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家中,并提供咨询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送健康知识上门。基层计生干部采取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传授讲解生殖健康知识,提供温馨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生殖健康水平。   

送避孕药具上门。对使用药具对象进行建档立卡,定期将药具送到使用对象家中,并开展跟踪随访服务,降低非意愿妊娠数量。   

送计生证件上门。计生干部实施主动上门服务,全程代办,为需要的群众送去《生育登记证》、《计划生育父母光荣证》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