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安溪县龙门镇开展“科学·文明·进步婚育观”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9 16:51:47  李育锦、梁金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梁金河)5月9日,安溪县龙门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到榜寨村进厂入户开展“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上午,镇卫计服务一队工作人员和榜寨村流动人口管理站协管员到龙桥工业区3家工厂向员工发放宣传单,宣传二孩政策,倡导晚婚晚育,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工作人员与流动人口交流中,广泛征求意见,听取他们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需求和建议。

上午,镇卫计服务二队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宣传镇里新婚新事从简新办的典型事例,倡导晚婚晚育和生两个孩子好,传播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新方式。为计生家庭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工作人员的真诚关怀,热情服务,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和赞扬。

图为镇卫计工作人员到榜寨村11组计生户翁奇聪、王天香夫妇家中宣传二孩政策和为其父亲量血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