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管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usa.fjsen.com 2017-05-08 18:24:24  张真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真晓)5月4日,宁德市属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宁德市市长、市医管委主任郭锡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宁德市副市长、市医管委常务副主任缪绍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市属医院院长绩效考核结果、《2017年度市属公立医院院长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和各市属医院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实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顺应公立医院公益性要求,结合实际、找准差距、通力协作,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在全市县级公立医院实行院长年薪制,建立适应公立医院特点的薪酬制度;要加强内部管理,落实法人治理机制、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建立财务报告第三方审计制度等,完善工作机制,提高运行效率;要推进付费方式改革,全面推行以总额控制为基础,按病种付费、按人头付费等复合式付费方式,严格控制医药费用增长,切实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要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巩固推广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成果,加快推进县级以上公立医院改革,确保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预期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