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江南街道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培训

usa.fjsen.com 2017-05-05 17:14:58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5月5日上午,江南街道在霞洲社区一楼会议室举办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各社区宣委、灭四害分管人员、消杀人员、卫计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鲤城区疾控中心洪文治副主任主讲。洪副主任讲解“什么是登革热”、“登革热传播主要途径”、“登革热的症状和体征”以及如何开展“集中灭蚊,预防登革热”的有关知识,并提出以“五早”即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以及发动各社区开始新一轮的翻盆倒罐、清理卫生死角、蚊虫消杀等搞好环境卫生工作。

通过培训这些骨干,提高他们的相关的专业知识水平,在居民、群众中广泛宣传,指导“登革热”的防控,把“登革热”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