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系统举办党务干部专项培训

usa.fjsen.com 2017-05-05 15:48:38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执行永安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强化从严治党,强化改革创新,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党内监督,顺应体制改革新形势,5月4日,永安市卫计系统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特邀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谢一雄主讲,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新任的支部委员约40余人参加。

会上,谢一雄作了“规范支部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培训,紧紧围绕“四加强一落实”(即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推进基层支部功能回归。

党务工作培训会的举办,旨在深化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着力培养一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卫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