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usa.fjsen.com 2017-05-03 17:11:47  罗月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月琴)2017年5月2日上午,福鼎市卫计局党委中心组和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和主要负责人共计37人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党员观看了2017年4月16日CCTV-13《焦点访谈》播放的《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纪录片,感受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事迹所打动。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陈正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福建省委组织部4月9日作出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同时,以市委组织部汇编的相关材料为教材,引领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廖俊波同志的政治信仰和公仆本色。这场学习会令在座党员很有感触,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与学习体会,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寻找自己的不足,充分研讨自己存在差距原因所在,正确认识学习后该怎么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廉洁自律,实实在在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党委书记、局长吴杰同志会上指出:廖俊波同志实干担当书写对党的忠诚,全心全意造福于人民群众,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我们要学习他崇高的政治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的作为,学习他勇于创新的服务理念,学习他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甘守清贫的品格。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以专题讨论会议、专栏共享心得等多种方式让学习深入人心,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的学习典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取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各项卫生计生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让每个党员干部为推进福鼎市卫生计生工作的发展做出无怨无悔的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