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七步镇计生协四个注重 扎实提升优质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21 21:09:55  彭家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家建)七步镇计生协面对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结合本镇实际不断创新服务思路,更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举措,以“四个注重”扎实提升人口与计划生育计生服务工作。

注重利益导向机制。坚持以经济利益导向激励为动力,关注特扶家庭和特殊困难群体,认真落实计生各项奖扶优惠等利导政策。并加强与民政、妇联、残联沟通联系,坚持信息共享,共同做好计生家庭的帮扶、救灾、救济、救助等民生工程。

注重队伍建设。坚持以计生协队伍建设为抓手,强化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计生协自身能力素质,着力把计生协队伍建设成为一支“精于业务、敢于担当、善于服务、乐于奉献”的团队,做到心系群众知冷暖,情为国策不懈怠。

注重村民自治能力。坚持以推进基层计生协建设为载体,不断夯实村级基础,真正实现“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服务到位、村民自治”。确保组织机构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服务到位,工作扎实有效,岗位职责落实,着力提升村民自治能力。

注重全程服务功能。牢固树立“计生就是民生,服务就是管理”的理念。着力强化服务功能,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增进民生福祉。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