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管葡社区计生协开展世界法律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1 19:50:56  马兰、陈智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兰、陈智敏)4月22日是“世界法律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管葡社区计生协开展“法律进社区”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利用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在管葡路与北辛街等人口流动密集的辖区内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社区计生专干走上街头、大集发放《妇女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维权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援助与矛盾纠纷的法律宣传资料,让居民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坚定守法的信念。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把法律带进社区,带到群众身边,增强了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以“平安社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共同创造和谐社区、平安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