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梅列区列东街道特殊家庭人员健康服务活动显成效

usa.fjsen.com 2017-04-20 16:43:45  邹晓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晓莹)为加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特殊对象的救助帮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的体现以人为本的政策理念,贯彻落实《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卫计委等部门关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救助帮扶意见》精神,日前,在区卫计局的组织下,列东街道计生办安排辖区内132名特扶家庭人员,分批在梅列区第二医院开展为期6天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检查、抽取血液样本化验、生化检查,心血管系统检查,呼吸系统监测,B超及妇科检查等常规检查。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还针对每一位检察对象的身体情况作了详细的记录,建卡造册。

接下来,列东街道将继续深入落实好特殊家庭的关怀和帮扶工作,落实联系帮扶制度,从不同层面开展对特殊家庭的志愿帮扶,有针对性的解决其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