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弘扬榜样崇高精神 掀起学习先进热潮

usa.fjsen.com 2017-04-19 16:23:1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部署会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4月18日,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和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罗维杰主任主持会议,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鹰传到会指导并讲话。

徐鹰传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当前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在全县卫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采取多种宣传学习方式,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效果。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三要立足本职、重在践行。深入学习廖俊波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务实作风、敬业精神、高尚情操,把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根据行业特点,把学习活动与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等紧密结合,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支部书记黄銮英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的《决定》,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她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镜,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助力“攻坚2017”。同时,对如何开展学习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

罗维杰主任在会上就结合医院实际,对加强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作了部署。医院已制定了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和维稳“三支队伍”,深入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问题整治、社会力量群防”四项行动,切实把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他强调重点开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和治安安全等专项治理,落实院、科两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医疗纠纷、医患矛盾的化解稳控工作,加强医疗制度、岗位职责和劳动纪律的落实,改善医患关系,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为金砖会晤顺利举办、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