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携手抗“艾” 珍视生命

usa.fjsen.com 2017-04-19 15:45:08  吴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祥)4月18日下午,由光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坪山社区居委会组成的干预队,在县疾控中心工会主席曾升玉的带领下,对坪山辖区内的KTV、旅店、足浴等场所进行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为其提供自愿咨询,免费发放宣传材料、安全套等。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干预对象介绍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在娱乐场所业主的配合下,工作开展顺利,本次干预人数共计120人次,发放安全套100余盒,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活动,提高了干预对象对艾滋病知识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艾滋病、性病的发病率,并提高了安全套的使用率,为今后的高危行为干预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