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召开除四害监测工作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4-18 17:27:16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4月14日上午,宁德市在山水大酒店召开除四害监测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爱卫办负责人主持。城区街道、乡镇、社区、村分管领导和经办人以及重点监管单位分管领导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从四害的生物习性、病媒生物传播的传染病以及如何预防、如何消杀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灭鼠、灭蚊、灭蟑、灭蝇的国家标准和监测方法,使学员更新了知识,进一步了解了除四害技术和密度监测方法,此次培训将对我市的创城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