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泉港区258名计生家庭女孩享受中考加分照顾

usa.fjsen.com 2017-04-17 17:31:30  庄乙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乙虹)“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农村独女户和二女户女儿还能不能享受中考总分加5分录取政策?随着2017年度中考临近,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中考总分加5分录取问题继续受到关注。

2017年中考临近之际,泉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积极落实农村独生子女或“两女”户照顾5分录取普通高中优待政策。

泉港区各镇(街道)卫计办、教育局、学校负责人、村委会等,按照“村不漏人、校不漏人”的原则,逐户逐人摸底登记,并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制度,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优待政策落实公平公正,确保计生家庭权益得到保障。截至4月 20日,全区共确认258名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子女享受中考5分照顾政策,其中二女中考加分246人,独女加分12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