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积极参加公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17 16:59:3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4月16日,由永安市政法委牵头组织,在新佳洁广场开展公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卫计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燕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参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案例等各类资料,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医务工作人员还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和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袋300余份,设立展板24块,悬挂条幅2条,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