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嘉莲街道召开2017年社区公共卫生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7-04-17 16:14:33  李红立、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红立、蔡淑婷)4月14日下午,嘉莲街道办事处和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在华福社区会议室召开“2017年嘉莲街道社区公共卫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邹福琛主持,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街政办、综治办、派出所、各社区及公共卫生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会。

会上,李清玉副主任首先对2017年的社区公共卫生工作进行部署。清玉主任在会上强调: 一是明确目标、达成共识,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公卫服务;二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开展工作。紧接着嘉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林海南主任总结了2016年社区公共卫生工作,同时,全科医生杨燕燕对今年社区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65岁老年人体检工作、妇幼保健工作进行具体介绍,傅小青医生更是将今年社区公共卫生工作的重点“严重精神障碍的识别和社区管理”进行重点介绍。席间,与会人员并就如何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座谈讨论。最后,在林海南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即将开业的公共卫生中心龙山服务站。旨在全方位便民利民、进一步强化居民健康服务和管理,推动居民健康素养整体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