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丰街道采取措施抓好计划生育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14 16:33:51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4月13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市计生工作会议精神,以“百日攻坚战”为契机,加快破解制约计生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群策群力推动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计生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分别通报了今年前5个月计生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情况,就今年计生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给村(居)下达了2017-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责任书,最后党工委书记吴韩英对如何搞好今年的计划生育工作,确保二孩政策实施提出具体意见。要求街道、村(居)计生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建立村(居)民自治、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综合治理工作新机制,紧紧围绕“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主题,不断完善利益导向政策,加大对二孩政策宣传力度,积极为育龄群众创造条件,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搞好动态监测,推动群众自治,提高依法管理计生工作和服务水平,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