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召开2017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4-14 16:30:11  温冠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冠东)4月13日上午,建宁县2017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阴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吴碧英、县政府副县长孙元玲、县政协副主席陈朝利、县计生协会会长王登远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孙元玲主持,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建宁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计生协会会长王登远、县卫计局局长吴良森分别就卫生计生和计生协会工作作了工作报告。

阴晓萍部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了的成绩,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聚焦深化改革,在增强发展活力上发力;二是聚焦服务管理,在强化人口均衡发展上发力;三是聚焦预防为主,在防控公共卫生风险上发力;四是聚焦作风效能,在提高统筹发展能力上发力;五是聚焦要素保障,在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上发力。

各乡(镇)长、乡镇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卫生计生服务中心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卫计局、计生协会有关人员,县乡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