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上西河社区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14 15:15:58  黄丹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丹莉)为深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进一步转变婚育观念。近日,芝山街道上西河社区计生协在御花苑小区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和社区计生专干向居民发放了关爱女孩、女性生殖健康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105余份,为65多位居民解读了“女性生殖健康、互关互爱、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等的相关政策,发放避孕套80盒。

本次宣传活动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婚育观念,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计划生育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计生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