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常泰街道深入企业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4-14 15:10:05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2017年4月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动的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打破了泉州正中服饰公司原本烦闷的生产工作气氛,在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中,40余名企业员工关于艾滋病的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本次活动是由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与常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邀请鲤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颜丽华副主任医师亲临现场授课,颜丽华副主任医师结合自己近年来深入一线治疗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为在场员工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知识及与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沟通方式,让员工明白艾滋病只要深入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其实它并不可怕。此外,活动还放置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4块和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