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集美新人领证请到石鼓路 集婚检孕检功能于一身

usa.fjsen.com 2017-04-14 09:07:01  林桂桢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林桂桢通讯员许晓霞)集美区的婚前检查、婚姻登记、孕前检查将进入“一站式”服务时代。昨日记者获悉,本月17日起,集美区婚姻登记处搬迁至石鼓路135号东楼,与婚检和孕检结合起来,成立计生“一站式”服务大厅。

今后,前来大厅办事的群众可享受更便利服务,即进一个门办三件事(婚前检查、婚姻登记、孕前检查),抽一次血做两个检查(婚前检查、孕前检查)。“一站式”服务将婚检和孕检结合起来,帮助适婚男女及早识别自身和周围环境中存在的可导致出生缺陷等不良妊娠结局的风险因素,提出针对这些风险因素的医学建议和干预措施,并提供咨询和健康指导服务。

提醒:今日至16日,因设备搬迁及线路调试,集美区婚姻登记处停止受理业务。在此期间,市民可拨打6665789做简单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