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双溪镇走村入户开展奖扶审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12 16:02:31  郑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榕)近日,双溪镇计生专干积极落实农村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对已符合奖扶条件的对象,计生专干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宣传新的奖扶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将工作做细做实。

双溪镇对于2017年新增农村计生奖扶对象的资格确认核查工作主要采取进村入户走访、核查的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对象逐个开展资格审查,并与农村计生奖扶对象邻居座谈。同时,严格查看户口薄和身份证,调查申报对象的婚姻史、生育史,严格按照政策进行审核把关,细心指导申报资料的填写工作,确保每名对象资格审查无误,资料填写准确规范。并利用计生公开栏及时公布相关信息,接受群众监督,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

双溪镇镇计生办将陆续到其他村(居)开展奖扶入户审查,确保新增奖扶对象不重、不漏,严格按照程序为符合条件的对象完成申报工作,确保使各项奖励扶助政策真正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