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三措并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11 17:41:03  陈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一是层层落实责任。向卫生系统各党支部下达《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级级明确责任,促使“一把手”主动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自己的“份内事”和“责任田”。

二是筑牢宣传阵地。办好办强“健康清流”微信公众号和电视专栏以及清流县卫计局官网,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卫计新政、三明医改、《三明市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管理办法》以及卫计系统先进典型的宣传,唱响网上主旋律。

三是做好舆情应对。建立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制度,对涉及卫计领域的社情民意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应对。3月28日,在发现本县一微信公众号转发网络上谣传的《持有独生子女证能领四笔共6000元的奖励》后,立即联系运营方删除,并通过“健康清流”微信公众号发表辟谣文章,及时消除了负面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