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陈大计生协会开展自闭症日公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07 16:48:3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冬)4月7日上午,陈大镇计生协会联合梅列区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梅列区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三明市义工联在陈大开展实现自主和自决权——2017年自闭症日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家长、孩子、爱心商家等通过“圆圈舞”等游戏分享爱的关怀。三明市第四医院的院长也参与活动,用专业的知识让家长了解、关注自闭症。

活动通过自闭症知识宣传讲解、自闭症儿童暖心游戏以及自闭症儿童公益义诊,倡导农村重视自闭症的早期筛查、早期诊断、早期干预,同时为自闭症人群创建平等、宽容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