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首个生育关怀健康服务专家库成立

usa.fjsen.com 2017-04-06 16:54:25  廖文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文婷)2017年4月,龙岩市计生协会成立生育关怀健康服务专家库,确定首批生育关怀健康服务专家库成员和计生协会志愿者91名。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践行。

生育关怀健康服务专家库由市直与各县(市、区)卫生行政部门、教育部门具体从事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心理咨询等相关专业的业务人员组成,经市直与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教育部门逐级推选、联合推荐和市计生协会会长办公会审议确定,主要参与市、县(市、区)生育关怀服务工作调研,提供政策建议、技术咨询和业务指导;参与市、县(市、区)计生协会委托的生育关怀服务宣传培训任务;协助市、县(市、区)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服务项目,为维护和保障计生群众的健康献策献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