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丰街道“三举措”做好小额贴息贷款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06 16:36:34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为帮助计生困难群众发展家庭经济,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梦,武夷山市新丰街道采取“三举措”,做好小额贴息贷款工作,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做好调查摸底,落实精准对象。街道计生协会采取一申请、二比选、三公示的工作方式,摸清目标人群,明确帮扶重点,确保有发展意愿、有发展潜质的计生困难户能够得到贷款帮助。

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认知。计生协会通过入户走访、村(居)宣传栏、网站等形式宣传小额贴息贷款流程、申请条件和贴息范围等贷款事项,将小额贴息贷款的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走上自主创业的致富之路。

热情服务。加强引导。协会干部从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出发,鼓励他们大胆利用小额贴息贷款发展扶贫项目,对他们提出的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项目进行调研论证,提出参考建议,对确定的帮扶项目,积极配合帮助计生困难户办理相关手续,做好跟踪服务,开展相关技能培训,确保贴息资金的及时兑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