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usa.fjsen.com 2017-04-01 17:36:02  郑树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树强)

在陕北,他“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

──央视原创微视频《初心》

日前,礼门乡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卫生和计划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及村计生社保协管员等二十多名党员干部参与了《第十四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

活动上,党员干部一同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观看了三集微视频《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乡人大主席魏裕平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梨坪村计生社保协管员何飘云在活动上表示要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在新形势下推进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当前尤其是要打好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攻坚战,活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为党员干部做好卫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