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医院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专题讨论

usa.fjsen.com 2017-03-31 16:16:42  罗建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华)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落实、见成效,3月29日,清流县医院党支部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专题讨论会。

会议紧紧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说创新思路、讲工作打算,以主人翁精神为医院谋发展。讨论中,大家结合当前我市的医改、县医院和中医院整合、科室业务开展情况和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进行激烈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效果。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清流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支部工作。

此次专题讨论会由党支部黄德辉书记主持,全院在职及离退休党员近40人参加。讨论会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全体党员讲真话、说实情、践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将医改及服务水平推向新高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