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朱淑芳主任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

usa.fjsen.com 2017-03-31 09:26:3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朱淑芳主任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卫生计生工作各个方面。一要抓紧项目建设。抓好省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十三五”重点项目工作,督促各地按照规划要求补齐薄弱专科床位资源短板,重点抓好各地中医、产科、儿科、精神科等薄弱学科床位发展目标的落实,抓紧医疗“创双高”建设推进会的筹备工作,抓紧对接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化和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二要抓牢重点改革。做好迎接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各项准备工作,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做实、做精、做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推进省属公立医院精细化管理,加快构建现代医院管理运行机制。三要抓好全面两孩政策。加强出生人口监测预测及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效果评估,加强计生基层基础工作,加大机构整合后新知识、新技能的培训,进一步深化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改革,加强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根据新形势下计生工作要求,推动计生技术服务改革创新等。四要抓实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省委交叉检查组检查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围绕便民利民,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重点领域,确保资金高效安全使用。强化行业监管,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狠刹行业不正之风。

  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晓春在会上通报省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十三五”重点项目工作情况。省卫计委领导陈辉、陈厚銮、陈兆文、陈友茂、王喜瑛,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福建医大、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和计生协会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委办公室)

朱淑芳主任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