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卫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30 17:34:57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3月29日,蕉城区卫计局、宁德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和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志愿者组成服务队,在蕉北街道单石碑社区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卫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18名志愿者为当地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健康咨询、生殖保健、免费测血糖和血压,还专门开展了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春夏传染病健康知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2017年世界卫生日主题、计生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以及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志愿服务,吸引众多居民参与活动。当天,在参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活动的居民还实行签名有奖问答,也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10人,赠送小礼品240份,发放宣传册、宣传单20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100盒。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落实蕉城区“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十进社区”中的卫生进社区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创文明卫生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与社区共建,推进志愿者服务共同走向基层,走近百姓,让更多群众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