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开展“关爱女孩和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9 18:05:58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为进一步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强化法律维权服务,3月28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司法所在政府门前广场开展了“关爱女孩和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旨在积极倡导男女平等,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活动中,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设立政策咨询台,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人口和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宣传手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乡司法所所长现场讲解如何进行劳动维权和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传授日常生活法律小常识,并提供法律维权咨询,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