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北峰街道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计生服务

usa.fjsen.com 2017-03-28 15:55:36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随着清明节的到来,北峰街道借助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祭祖的有利契机,组织辖内各社区积极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一是组织街道卫计工作人员为返乡流动人口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发放避孕套药具等服务工作。二是对返乡流动人口及时进行走访,对已建档人员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管理档案信息,对未建档人员及时纳入管理。三是对返乡流动人口进行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培训,同时做好避孕药具发放和生殖健康调查等工作,切实维护返乡流动人口身心健康。四是继续做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免费发放工作,将相关证件及时送到返乡群众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