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松溪县计划生育家庭就业培训基地揭牌

usa.fjsen.com 2017-03-27 18:22:15  陆慧烨 周宝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慧烨 周宝妹)2017年3月23日上午,松溪县计生协会与南平市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计划生育家庭就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松溪县人民政府花建屹副县长、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陆丰、松溪县计生协会会长吕新春、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尚武出席了揭牌仪式。此外,松溪县计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就业培训基地工作人员及家政服务第一期培训班学员等70余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松溪县计划生育家庭就业培训基地是松溪县计生协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依托南平市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利用幸福工程治愚资金,免费为全县计生家庭提供家政服务、育婴早教、月子护理、托管家教、保洁服务等培训项目的基地,基地的建立和使用让更多的计生家庭掌握更多的实用技能,扩大计生家庭再就业空间。揭牌仪式上,陆丰经理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规划。最后,花建屹副县长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策划,做到培训对象精准、课程安排精准;二是对学员技能培训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学员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的培养;三是紧密合作,牢记服务理念,打造品牌特色。

揭牌仪式结束后,花建屹副县长观看了培训中心开展的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顽强拼搏,刻苦学习,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