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加强医疗质量管理 规范医疗服务行为

usa.fjsen.com 2017-03-27 18:05:15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及病历书写规范》培训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为进一步贯彻执行新版《医疗质量管理办法》(2016年11月1日起施行),并切实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病历书写基本技能,3月23日,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医疗核心制度及病历书写规范》培训。

会上,医教科相科长结合字典和实例,生动地向医务人员讲解了病历书写的要点,涉及病历首页、首次与日常病程记录、门诊与入院病历等。同时,对医务人员进行18项医疗核心制度的抽查考核。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医务人员对医疗核心制度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临床医务人员病历书写能力,对规范临床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维护患者合法权益等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