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江南街道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讲座

usa.fjsen.com 2017-03-27 17:10:54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24日下午,江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在凌霄中学青春教育基地开展了2017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讲座。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

在场学生认真收看了防治结核病的宣传视频,了解了结核病的病症、传播途径以及预防和治疗的方法,学生们结合实际情况讨论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如何发现、预防这种病。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结核病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平时多注意开窗通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