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康厝畲乡计生书柜充电忙

usa.fjsen.com 2017-03-27 17:03:30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这计生书柜建得好,自从怀孕之后,我经常来这里看书,学到了不少孕期和胎教知识!”近日,福安市康厝畲乡凤洋村一个育龄妇女高兴地告诉笔者。

福安市康厝畲乡将计生书柜与乡村农家书屋建立紧密结合,竭力打造人口文化宣传阵地,乡计生办和计生协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各村农家书屋中的计生书柜建设,为育龄妇女,特别是新婚夫妇以及孕产妇提供了一块优生优育知识学习的好园地,得到了她们的欢迎。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畲区群众对备孕怀孕知识的需求也更加迫切,许多新婚夫妇以及孕产妇为了能达到优生优育,学习的愿望也随之增高,该乡因势利导,在各村农家书屋中的计生书柜里引进了大量这方面书籍,有涉及计生生育政策的,有讲述怎样备孕胎教的,有优生优育的,还有健康健身的,故也引得育龄妇女们在茶余饭后纷纷前来充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