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光泽县加强汛期饮用水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7-03-24 17:22:47  吴丽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云)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百日攻坚战!由于我县近期雨水频繁,为保障广大群众饮水安全同时响应南平市政府提出的打赢“百日攻坚战”,2017年3月23日,由县卫计局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协会、物价局等相关部门开展对我县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围绕水源卫生防护是否到位、水质净化和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水质检测频次和结果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卫生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所使用的涉水产品是否按要求索证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在限期内整改。同时要求集中式供水单位汛期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在日常监测的基础上提高水质监测频次,及时掌握水质变化情况,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