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湖南省计生协会参观学习团到尤溪县城关镇考察交流

usa.fjsen.com 2017-03-24 17:15:49  纪任潮 梁贞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任潮 梁贞升)3月23日下午,湖南省计生协会协会秘书长梁文明率湖南省岳阳、常德、长沙、湘潭市(州)计生协会会长所组成的考察组一行7人,到城关镇下村村考察观摩新时期计生协会“六项任务”开展情况、 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六好”示范村建设、幸福工程等计生协会工作。省、市计生协领导及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谢启增陪同考察。

  考察组认真听取下村村就计生协会工作的情况介绍,细致了解了“六项重点任务”和“六好”示范村落实情况,及尤溪县悠游农业专业合作幸福工程项目运行和辐射、带动计生户帮扶模式等可行性发展致富成效。

考察组观看听取计生协会新时期计生协会“六项任务”汇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