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召开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3-23 16:57:36  吴昌海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昌海 张丽萍)3月22日,连城县召开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局长黄啟兴主持,县领导邱伟勤、邱振生、邱毅、赖海英,县直各单位,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县卫计局股级以上领导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卫计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实施,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全民医保体系逐步健全。此外,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准扶贫、文明单位创建、卫生监督、医政管理、行政审批、安全生产、机关效能、信访等工作,在全县卫生计生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就如何抓好2017年全县卫计工作,作如下布署:一是要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不断健全分级诊疗体系。二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稳步增加医疗收入。三是要加大计生综合治理力度。继续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和计生利益导向机制,抓好计生基础工作。四是要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高疾病预防控制水平和妇幼儿童保障水平,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五是加强人才队伍与信息化建设。优化卫生人才队伍,提高健康信息化水平。六是推动中医和健康产业发展。究制定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点扶持发展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养老产业、健康服务产业和健康保险产业等四大领域,促进连城县健康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