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溪县长坑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春行动

usa.fjsen.com 2017-03-23 16:42:38  李育锦、陈顺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安溪县长坑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春行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顺波)17-22日,安溪县长坑乡计生协会牵头与农业银行长坑支行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春行动,乡分管计生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和农业银行长坑支行行长黄南静一行人员到珊屏村刘感皇和刘根清两个留守儿童家庭走访慰问,各送去约350元价值的毛毯、书包、文具盒、课外书、铅笔、大米、油等慰问品。乡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和农业银行长坑支行行长黄南静还与留守儿童及监护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生活、学习情况,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

安溪县长坑乡分管计生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左二)和农业银行长坑支行行长黄南静(右二)到珊屏村刘感皇留守儿童家庭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