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发挥群团优势 注重服务民生 漳州市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培训班开班

usa.fjsen.com 2017-03-23 10:25:11  戴岚岚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戴岚岚)3月22日下午,2017年全市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培训班开班。副市长兰万安,市计生协会长黄浦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去年我市计生协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宣读2016年“四联创”评估通报及“优秀流动人口企业计生协会”表彰决定。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级计生协会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为我市计生事业再创佳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化改革,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载体,搭建服务平台,健全工作机制。要服务民生,持续深化生育关怀,不断增进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获得感。要强化宣传,积极拓展宣传阵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提升宣传影响力和感染力。

此次培训将持续至24日,邀请省、市计生协会和卫计委的领导、专家开展辅导,内容涉及当前我市计划生育工作形势的分析、育龄女生二胎的优生优育对策等,各县(市、区)也将进行工作经验的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