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整顿依法执业 给群众一份安心

usa.fjsen.com 2017-03-20 17:32:17  张灿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灿焰)为了进一步净化医疗市场,营造公平有序、守法经营的医疗服务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年后永安市卫生监督所针对前期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自纠和全面摸查后发现的问题,加大力度进行重点督查,重点检查2家二级医院(含妇幼保健院)、4家民营医院、3家卫生院、45家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部和诊所,下达意见书15份。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尚好,未发现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违规开展禁止临床应用的医疗技术等行为,但部分医疗机构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方面存在地点变更未及时更新档案或执业时间过期等问题,部分中大型医疗机构麻醉药品组织制度的落实存在不足,医师麻醉药品处方权无单位文件授权。

下一阶段我所将继续按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和行动方案,加大力度落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全覆盖,确保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还群众一份放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