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开展“‘花’样孕期 青春绽放”孕妈艺术插花胎教沙龙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0 16:51:21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3月19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携手泉州华夏天宝妇产医院在医院4楼举办以“‘花’样孕期,青春绽放”暨孕妈艺术插花胎教沙龙为主题宣传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在华夏天宝妇产医院章主任为大家讲解孕检的重要性中开始,庄主任讲解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孕妈妈们听得都很认真。短暂的讲课结束之后,准妈妈们开始学制作手工艺术插花,作为送给自己腹中宝宝的礼物。通过组织孕妈制作手工艺术活跃准妈妈的孕期生活调节孕期情绪、丰富胎教形式把爱传递给腹中的宝宝与胎宝宝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花是一次视觉与心灵的对话。尤其是孕期妇女,花艺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用来点缀自己的居住环境,使家庭生活更增添一份美感和温馨,还能舒缓孕期生活的一些压力,从而带给自我身心愉悦,有利于胎儿良好的发育。

据了解,本次活动都有45位准妈妈参加。每一次活动都不单单是一次新的尝试,还是一次新的艺术之旅。准妈妈们学艺术插花的过程中,除了能陶冶情操,使自己的孕期生活多几分精彩以外,还能后无偿获得一盆插花。看,生活就是这么精彩,这么任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