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县凤城镇学习传达全省卫计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7-03-20 16:42:10  李育锦、林清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林清财)3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福建省安溪县凤城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手继续在本部门和上西、南街等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上午8点至9点,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召集了本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建立完善了四项制度:一是每周每人到社区参与宣传活动一次以上;二是每月每人入户宣传一次以上;三是每季度每人写宣传新闻报道一篇以上;四是每半年每人有自己搞好宣传工作1-2个的新亮点。形成人人重视参与宣传工作,个个动笔写宣传报道的浓浓氛围。

上午9点15分至10点,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到上西社区组织居委会成员学习讨论贯彻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居两委要重视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居民中县政府官员多、人才多的优势,经常性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明白我们党和政府的计生二孩政策、2030健康中国计划纲要,实现大家的“幸福梦”、“健康梦”。

上午10点8分至11点35分,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到南街社区组织居委会成员学习讨论贯彻落实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对搞好宣传工作形成了共识,大家认为要充分利用靠近菜市场、县文庙、龙津公园等有利条件,利用微信、微博、短信平台,办好办活居委会、菜市场的计生宣传栏,组织好各种宣传教育活动,向各级计生协会、卫计部门公众号和居委会居民群发送宣传活动信息,一年中开展2-3次具有安溪凤城南街社区特色的宣传活动。为了工作有着落,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孙秋菊表态说:“有决心打造南街社区宣传工作的新亮点!”

安溪县凤城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宣传活动制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