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岩前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17 16:42:48  郭青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青颜)3月14日,三元区岩前镇“青春健康教育之成长之道”知识讲堂进校园活动走进岩前中学,旨在提高学生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尊自爱、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共有120名初二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岩前中学心理学教师池秀萍主讲。池老师采取图文并茂、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对青春期生理特点、青春期心理特点、青春期健康问题、如何树立人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以“叠象棋”游戏拉开序幕,“你问我答”游戏环节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课堂上爆发出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通过这生动的一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了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也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