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深入岭后生态茶园基地调研计生家庭发展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

usa.fjsen.com 2017-03-17 16:06:19  陈 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3月16日上午,宁德市计生协会方永秋副会长一行3人,在县计生协会会长吴传安的陪同下,深入岭后村生态茶园基地调研计生家庭发展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

方副会长一行通过座谈细致了解基地项目的运行模式(企业+基地+计生户)和运行情况,并深入实地查看、走访计生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对茶园基地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计生家庭发展示范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集约化经营”将是今后农村经济发展的趋势,要合理整合各项资源,达到生产要素的最佳结合,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富溪镇开展计生帮扶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据悉,岭后生态茶园基地是富溪镇实施“建立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基地·促进家庭发展能力建设”计划的重要载体,截止目前,共有72户计生户是该项目的受益对象,并成功帮助精准扶贫户中的二女户林良昌、林住平等家庭脱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