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荆西社区精细化服务确保城镇奖扶政策落实到位

usa.fjsen.com 2017-03-17 15:57:45  官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丽萍)三元区荆西街道荆西社区是一个只有1000多人口的小社区,但群众工作无小事,荆西社区多方面着手,采取精细化服务,确保城镇奖扶政策落实到位。

广泛宣传。运用街道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兴网络媒体发布消息,在社区宣传栏、公告栏、居民区张贴通知,通过多种方式各种渠道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福建省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

细致排查。协调派出所调取户籍信息与计生全员系统比对,对符合年龄段的居民进行排查,逐一筛选符合奖扶条件的人员,再入户核实,并告知对象办理程序。对于长期外出人员通过各种渠道取得联系,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能在规定时间内申报。

严格审核。规范建档立卡,做到一人一档。严格审核申报对象的户籍、身份信息和婚育情况,确保不错不重不漏。

自觉监督。及时将办理信息进行张榜公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认定无误后再进行上报,坚持依法依规落实好计生奖扶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