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忠信镇开展计划生育信用信息评估成效显著

usa.fjsen.com 2017-03-15 17:13:38  杨慧珍 姜晓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姜晓君)为了全力推进我县新形式下的计划生育体系,进一步稳定生育秩序,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提高公民自觉守法和自觉履行违法责任意识。浦城县忠信镇特成立计生信用信息专项领导小组,走村入户进行摸底排查,并通过印发宣传材料,利用圩日、重大节假日走村入户进行大力宣传。

通过核查,忠信镇共60户被纳入计划生育领域A类不良信用信息管理,1106户被纳入计划生育领域B类不良信用信息管理,现有16名失信当事人主动修复自身信用信息,今年共缴纳社会抚养费30余万元。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在全镇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