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3-14 09:36:27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生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至10日,省卫计委在福建省立医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省卫计委委领导,直属单位、机关和省计生协会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专职党务干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汉基,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赖茂荣,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童本华,省委党校教授李新生等同志授课。培训班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规范党建工作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省卫计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卫生计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