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09 09:40:18   来源:福建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省卫计委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委机关妇委会精心组织14名机关及直属单位女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二个项目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中“超级组合接力比赛”获一等奖。

  省卫计委组队参加省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午,委机关女工委组织妇女同志参观览城栈道及知识竞答系列活动。在福州金鸡山公园开展绿色出游,开展保护环境志愿服务和党建、文明创建、妇女等知识竞答活动。通过开展活动,为推进广大妇女干部深化医改和全面实施两孩政策,积极学习、培育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健康福建贡献巾帼力量。委机关各处室、院内办公的直属事业单位及省计生协会的女干部、女职工105人报名参加活动。

  大家通过活动把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运动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凝聚正能量,不断创造卫计工作新局面。(委机关女工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